2012-01-08[聯合報]立委選舉/超級周末+好日 竹縣選將跑婚頭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立委選舉/超級周末+好日 竹縣選將跑婚頭

【聯合報╱記者莊旻靜/竹縣報導】2012.01.08 03:44 am

新竹縣立委候選人徐欣瑩昨天連趕多場活動,晚上到竹東惠昌宮拜訪民眾。
記者莊旻靜/攝影
總統、立委大選,昨天進入「黃金周末」,並遇上好日子,竹縣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彭紹瑾都選擇跑婚喪喜慶,並搶攻湖口鄉,深入基層和家族拜票。

新竹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欣瑩連趕數十場婚喪喜慶,並拜訪湖鏡社區發展協會、新埔婦女會聯歡會,晚上赴竹東發表政見;彭紹瑾也不遑多讓,中午喝完喜酒,下午連趕兩場政見會,晚上到湖口拜訪選民,一日全縣走透透。

徐欣瑩勤走基層,親送春聯表心意,龐大的志工團隊是她的後盾。有民眾表示,常常晚上見到徐欣瑩志工,隔天一早又受到問候,拜票相當頻繁;充滿活力的青年軍,也是徐欣瑩團隊的招牌,標準的90度鞠躬和熱舞,讓民眾印象深刻。

選戰激烈,把握昨天黃金周末,和今天黃金周日,徐欣瑩志工團隊除投入基層拜票,天天更新臉書、官方網站,網站上還有漫「話」欣瑩和影音專區,以淺顯易懂的圖像內容,拉攏年輕族群認識徐欣瑩。

 

新竹縣立委候選人彭紹瑾昨晚到湖口鄉顯聖宮,支持者拿帽子索取簽名。
記者莊旻靜/攝影
面對來勢洶洶的對手,彭紹瑾也是行程滿滿,表示昨天跑了105個場合,聲音講到沙啞,還分別以台語、客語問候鄉親。彭紹瑾說,他天天凌晨4點即起,看NHK、CNN新聞,了解國外大事,早上6點40分到立法院報到,搶第一個發言順位。

彭紹瑾強調「永遠站在老百姓這一邊」,絕不愧對任何一張投給他的神聖選票。昨晚他到湖口時,更向鄉親保證,一定站在第一線為民眾把關,不讓新竹監獄搬到湖口,也會以法學上的專業,持續推動司法改革,讓台灣走向更好的明天。



全文網址: 立委選舉/超級周末+好日 竹縣選將跑婚頭 | 桃竹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6831645.shtml#ixzz1iqTtPPF6 
Power By udn.co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