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自由時報]黃金週衝刺 綠演小丑默劇 藍青年軍遊行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黃金週衝刺 綠演小丑默劇 藍青年軍遊行

〔記者黃美珠、廖雪茹/竹縣報導〕昨天是選前最後的黃金週日,新竹縣藍、綠尬場,前者成立抓鬼大隊,發動青年軍騎機車繞全縣造勢。後者則結合小丑默劇辦問政說明會,吸引小朋友認識民主,也讓對選舉冷漠的年輕人有機會走近選舉場。

有別於傳統米粉場的政見發表會,民進黨昨天在新竹縣芎林鄉的競選後援會辦小丑默劇秀,早、晚各在福昌宮和廣福宮演出,讓鄉親可以輕鬆觀賞。

後援會主委范振乾說,選舉是一時的,厝邊隔壁卻要做永遠,因此不用老是繃緊神經。過去選舉大家總是炒米粉,以芎林鄉來說,全鄉炒一遍至少要花卅萬元﹔但在劇團贊助下,他們用小丑默劇秀,兩場演出加上客家湯圓當點心,卻是十萬元有找。

不僅經濟實惠,又可以把民主的觀念向下扎根,也能藉著親子同歡的場合,讓平時對政治較冷漠的年輕族群,有機會認識候選人和民進黨的參選理念。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昨天則是發動青年軍成立抓鬼大隊,並以六十部機車全縣大遊行造勢。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在車隊出發前特別到場致謝,貼心叮嚀騎士們「要穿暖些」外,還替幾個女性成員繫好圍巾,有的害羞閃躲,有的則直呼「好幸運」。

徐欣瑩昨天上午也在新北市市長朱立倫、竹縣縣長邱鏡淳陪同下,徒步在竹北市場掃街拜票,一會兒拱手懇請賜票,一會兒忙著與伸長手的攤販和買菜民眾握手致意,「請支持馬英九、徐欣瑩」的助選呼聲不絕於耳。

新聞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an/9/today-north3.ht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