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自由時報]搶票 周美青跑遍竹縣市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搶票 周美青跑遍竹縣市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12-01-10 06:00
討論 (+)
調整字級:    

〔新竹記者/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夫人周美青昨天在新竹縣市颳起造勢旋風,並由藍營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呂學樟先後陪同在竹北、新竹都城隍廟商圈徒步拜票。馬英九今天下午到晚間,也排定在新竹以車隊、徒步掃街拜票衝刺。

周美青昨天下午先前往新竹縣九讚頭文化協會推動多元就業方案成立的台灣水色靚布工作坊,和婆婆媽媽一起學做布包,品嚐當地客家婦女手工製作的鹹、甜水粄,並前往靈感堂、國王宮參拜。

隨後,周美青轉往竹北天后宮參拜,香客意外看到美青姐,紛紛上前請求合影、簽名;周美青為坐輪椅的老人簽名,送抱小孩的婦人「台灣平安符」。立委候選人徐欣瑩也陪同周美青,和鄉親握手拜票,支持者高呼「馬英九凍蒜,徐欣瑩凍蒜」,另徐欣瑩的「早安部隊」昨天清晨也重現在各大重要路口,向用路人喊早拜票。

晚間七點多,周美青在新竹市長許明財、立委候選人呂學樟及藍營民代陪同下,前往新竹都城隍廟參拜,品嚐在地知名小吃,稍後則徒步向周邊攤商、店家及民眾握手致意,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展現超高人氣與「超級助選員」的魅力。

呂學樟昨天也在競選總部成立「美音部隊」,把握最後的競選活動時間,要用電話攻勢將民眾都催出來投票。

國民黨陣營說,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下午到晚間,將先後在新竹縣、市以車隊、徒步掃街方式進行拜票衝刺。

新聞來源:http://n.yam.com/tlt/society/201201/20120110638019.html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