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聯合報]選戰倒數計時 馬蔡搶攻客家票源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選戰倒數計時 馬蔡搶攻客家票源

選戰倒數選情升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到新竹縣市多個鄉鎮掃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明天下午在竹東辦造勢大會,藍綠積極搶攻客家票。

 

馬英九今天到竹縣竹北、新豐、湖口、關西、橫山、芎林等鄉鎮掃街拜票,傍晚拜訪峨眉鄉蔬菜產銷班第一班班長黃秀雄,黃秀雄經營休閒農業有成,馬將聽取黃班長對農業政策看法。晚上6點30分到新竹市天公壇,接下來到關東橋、金山街掃街,7點30分到清大夜市,8點到9點在SOGO商圈掃街,9點10分到50分到城隍廟掃街拜票。

蔡英文明下午2點30分,將在竹市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學舜掃街,從牛埔東路、牛埔南路口出發,抵達東門圓環,3點在竹東仁愛停車場有造勢大會,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後天也將赴竹縣7鄉鎮車隊遊行。

立委選舉部分,國民黨候選人徐欣瑩是交大博士,民進黨候選人彭紹瑾是留德法學博士,博士對博士。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表示,兩黨候選人都是博士,具政治風度,不過,綠營仍有地方幹部造謠、栽贓,炒作選情,國民黨部成立抓鬼大隊,鼓勵民眾提供線索。

彭紹瑾駁斥張逸華說法,認為黨內人士遵守紀律,他競選秉持不賄選、不暴力、不謾罵原則,「要罵也是被對手罵」,他每天得跑40多個行程,哪有時間抹黑對手。

徐欣瑩身旁多位助理及助選員都是博士級,這群博士級志工大多在科技界或學術界服務,他們是徐欣瑩忠誠的好朋友,也是最相挺的義工。博士志工不論幫忙跑場、發文宣,或對議題的研究,各就戰略位置發揮所長,也展現柔軟身段,博士挺博士,讓徐欣瑩更具信心。



全文網址: 選戰倒數計時 馬蔡搶攻客家票源 | 候選人造勢催票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6835465.shtml#ixzz1j1i23F4L 
Power By udn.co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