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中國時報]1天連趕3縣市客家庄 吳伯雄喊話 「票集中投馬」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1天連趕3縣市客家庄 吳伯雄喊話 「票集中投馬」

  • 2012-01-13 01:33
  •  
  • 中國時報
  •  
  • 【羅浚濱、李坤建、陳慶居/竹苗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中),為徐欣瑩(左)催票。(羅浚濱攝)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中),為徐欣瑩(左)催票。(羅浚濱攝)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十二日到新竹苗栗加強催票,說服前立委葉芳雄支持馬英九,葉說,他未幫宋楚瑜連署,絕對支持二(馬英九)、三(徐欣瑩)、五(國民黨政黨票)。縣長邱鏡淳強調一定要完成黨交付任務,新竹縣要贏九萬票以上。

     「選情很緊繃!」吳伯雄到徐欣瑩競選總部參加「搶救台灣守護新竹團結之夜」的「幸福錦囊」發表會,呼籲不希望和平倒退、經濟衰退及清廉後退的選民,以理性立場全力支持馬英九。

     吳伯雄強調「馬英九得失不重要,台灣前途才重要!」指面對兩岸關係和歐債危機,台灣不能交給沒有經驗的人,若發生意外,對二千三百萬人都不利,希望關心台灣的人,都能集中選票支持馬英九。

     徐欣瑩以「平安保衛戰」,懇請鄉親總統票集中投馬英九,十三日晚在竹北和竹東的團結之夜,到場鄉親都能獲純手工打造的「幸福錦囊」,因選情冷「差一票結果會差很多」。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說,選舉關頭要預防對手栽贓等奧步,前縣長林光華十一日在竹東公開造謠國民黨賄選買票,將先保留法律追訴權,而對手在新埔鎮發一千元走路工,已檢舉由檢調偵辦中。

     吳伯雄昨稍早也現身新竹市呂學樟競選總部,替競選團隊加油打氣。並到苗栗陪同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徐耀昌拜票。

新聞來源: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11050105/112012011300511.html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