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自由時報]選將衝刺 蘇嘉全陪掃街 吳伯雄站台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選將衝刺 蘇嘉全陪掃街 吳伯雄站台

〔記者蔡孟尚、廖雪茹、黃美珠/竹縣報導〕選戰倒數,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立委候選人彭紹瑾,昨天以車隊掃街拜票,從溪南掃到溪北地區。國民黨候選人徐欣瑩則有榮譽主席吳伯雄站台,縣長邱鏡淳還放話,這次總統大選,一定要贏對手至少九萬票。

蘇嘉全和彭紹瑾領軍的掃街拜票車隊,一路由竹東、芎林、新埔、竹北、新豐掃到湖口。蘇嘉全說,在地的客家鄉親很熱情,讓他對選情充滿信心,彭紹瑾向支持者喊話,希望繼續為鄉親服務,打造新竹縣為客家精緻農業觀光大縣,健全交通建設來提升生活品質。

選前之夜,民進黨競選總部今晚將同步在竹北市光明一路夜市廣場、湖口鄉成功路停車場,舉辦造勢大會,做最後衝刺。

藍營方面,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昨天到新竹縣,替黨籍立委候選人徐欣瑩站台,他呼籲大家一起團結拉拔年輕的徐欣瑩,陪同的新竹縣長邱鏡淳則放話,這次總統大選,一定要贏對手至少九萬票。

徐欣瑩昨天也打出搶救牌,不僅遊街造勢高掛「搶救徐欣瑩」的布條,競選電子報、網站等也推出「新竹縣的遊子,返鄉吧~」文宣,向在外的新竹縣民強力催票。

國民黨、徐欣瑩今天晚間六點半起,分別在竹北縣政府對面廣場、竹東中興河道,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

另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張逸華昨天公開指控,民進黨新竹縣聯合競選總部主委林光華,涉嫌於十一日在竹東造勢大會上,造謠國民黨在寶山、新豐等地買票,現場有錄影存證,已涉嫌公然毀謗,和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光華回應說,他握有充分證據,公開呼籲是提醒鄉親不要被賄選,「歡迎國民黨去告,那我就把人找出來。」

新聞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an/13/today-north3.ht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