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聯合報]立委選舉/徐欣瑩vs.彭紹瑾 造勢大會拚場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立委選舉/徐欣瑩vs.彭紹瑾 造勢大會拚場

選前最後一夜大衝刺,國、民兩黨新竹縣立法委員候選人各辦造勢大會。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在竹北、竹東舉行馬吳徐造勢晚會,經濟部長施顏祥、縣長邱鏡淳、議長陳見賢、前縣長鄭永金夫婦等站台力挺,帶領群眾高呼「支持2號馬英九、3號徐欣瑩,5號國民黨,建設新竹一定贏!」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彭紹瑾在竹北光明夜市場和湖口成功停車場政見會,都吸引支持者到場,高喊蔡英文、彭紹瑾「凍蒜!」縣議員鄭美琴、葉芬英等到場相挺。彭紹瑾訴求在地感情,強調他有司法和立法專業,投入司法改革,有犧牲、有衝撞,如今才有法官法的通過。

邱鏡淳牽著徐欣瑩的手,向鄉親「掛保證」,支持有科技博士學位的徐欣瑩,最適合代表科技城的竹縣,「要贏對手9萬票以上!」議長陳見賢說,徐做事夠熱誠、夠誠懇,是竹縣鄉親最好的選擇。

徐欣瑩造勢晚會昨晚在縣政府前廣場舉行,7點前已經擠滿人山人海的支持群眾,揮舞馬英九、徐欣瑩的戰旗,「凍蒜聲」震耳欲聾。

徐欣瑩說,她是土生土長的新竹縣人,深愛這塊土地,她參選以來勤跑基層,了解鄉親的甘苦,她要到立法院爭取更多經費,打造竹縣成為最亮麗的科技城,希望鄉親今天踴躍投票,支持2號馬英九、3號徐欣瑩,一起打一場「幸福保衛戰」。

彭紹瑾說,他強調是個有哲學觀、生命觀和智慧的人,一生努力不是為了賺錢,而是以專業服務群眾,他當上檢察官,也可轉業當個收入豐厚的律師,但他投入司法改革,與新竹前檢察官高新武一起努力,不惜衝撞和犧牲,換取現在的法官法,規範法官要受定期評鑑,以淘汰恐龍法官,保障民眾權益。



全文網址: 立委選舉/徐欣瑩vs.彭紹瑾 造勢大會拚場 | 桃竹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6845228.shtml#ixzz1jOosbWYy 
Power By udn.co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