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自由時報]選前之夜衝刺 彭紹瑾徐欣瑩搶勝利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選前之夜衝刺 彭紹瑾徐欣瑩搶勝利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12-01-14 06:01
討論 (+)
調整字級:    

〔自由時報記者蔡孟尚、廖雪茹、黃美珠/竹縣報導〕選前最後一天衝刺,新竹縣藍、綠立委候選人「對峙」也衝到最高潮,綠軍彭紹瑾上午率車隊拜票經過竹東鎮公所前圓環時,剛好碰上對手徐欣瑩宣傳車隊也在圓環繞行,兩軍狹路相逢各自叫陣,現場選戰火藥味十足。

除了白天全縣車隊掃街拜票,彭紹瑾、徐欣瑩晚間都規劃大型勝利造勢晚會,熱情支持者搖旗吶喊,「凍蒜」聲響徹縣境,也把支持者的凝聚力推到最高潮。

晚間七點起,彭紹瑾在竹北市夜市廣場、湖口鄉成功路停車場的「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同步展開,多名議員和專家學者輪番上台助講。

會中彭紹瑾拿起手中的行動電話說,從政以來,他堅持親自接鄉親打來的電話,有時一天兩百多通,他都耐心地提供專業服務。

彭紹瑾表示,連任後,他將督促新竹縣政府全面恢復發放老人年金、爭取客委會遷移新竹縣、闢建國道一號和三號銜接東西向快速公路等。社會需要公平正義,他懇請鄉親支持,讓他有機會繼續監督政府、立法保障人民權益。

國民黨新竹縣聯合競選總部昨晚也以「搶救台灣 守護新竹 團結之夜」為名,分在竹東、竹北舉辦選前之夜。經濟部長施顏祥、前現任縣長鄭永金、邱鏡淳及議長陳見賢等,都呼籲鄉親追求安定發展,票就要投國民黨。

徐欣瑩向鄉親懇託說,如果當選立委,她會以十四年來守護生病母親的心,守護新竹縣的鄉親,期間還一度哽咽。

徐欣瑩也允諾,如果當選立委,到了國會她會全力打造更好的全縣交通動線,替鄉親爭取急重症中心,改善地方的醫療資源和人力,也讓六家國中和湖口中學變成國立高中,讓所有新竹縣的子弟可以就近就學。

新聞來源:http://n.yam.com/tlt/society/201201/20120114738297.html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