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台灣新生報] 竹縣36對新人 明集團結婚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36對新人 明集團結婚

[2012-09-28 台灣新生報 記者戴聖峰]

       「今天你要嫁給我!」這周除為中秋佳節外,來自新竹縣各鄉鎮市三十六對新人明(二十九)日在縣文化局廣場舉行縣民集團結婚典禮,二十六日上午在縣府大廳舉辦縣民集團結婚典禮預告記者會,伴隨著由十二位花童用烏克麗麗彈唱感人歌曲《最重要的決定》,新竹縣長牽著新娘黎怡玟走進記者會現場,新郎黃河睿也在眾人鼓舞下跪求婚,「妳是我的小太陽感謝上天讓我們在新竹縣相遇,讓我們一起手牽手走到最後,好嗎?」現場喜氣洋洋、溫馨感人。(見圖)

  「咚咚咚咚咚!」埔和國小花鼓隊帶來精采表演後,記者會在氣勢磅礡的鼓聲下熱鬧登場,隨著鼓聲淡出,十二位小花童拿著烏克麗麗,彈奏著《最重要的決定》,觸動人心的歌詞及旋律,感動現場每個人,新郎黃河睿也在邱縣長、副議長林為洲錦上添花後,如願以償向新娘「小太陽」求婚成功。

  邱縣長表示,每年都會舉辦縣民集團結婚典禮,今年共有三十六對新人參加此盛會,將於明日在縣文化局廣場舉辦,剛好也是中秋節前夕,代表月圓人團圓,祝福新人永浴愛河、幸福美滿。

  新人黃河睿、黎怡玟在記者會上,代表三十六對新人接受眾人的祝福,立委徐欣瑩助理、副議長林為洲、國民黨新竹黨部主委張逸華、縣議員邱振瑋、上官秋燕、何淦銘、寶山鄉長范玉燕、台廣新竹電台台長馬唯楓等與會貴賓皆到場一同獻上祝福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