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青年日報] 淨化校園 學子宣誓反毒必勝竹縣警宣導向毒品說不! 逾千國、高中生齊聚響應 特勤隊搏擊等連串戰技震撼全場 象徵反毒大作戰成功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淨化校園 學子宣誓反毒必勝竹縣警宣導向毒品說不! 逾千國、高中生齊聚響應 特勤隊搏擊等連串戰技震撼全場 象徵反毒大作戰成功

[2012-10-25 青年日報 王培馨]

       新竹縣警察局主辦的「淨化校園反毒宣導活動」,昨日在文化局演藝廳熱鬧登場,新竹縣內共9所國、高中逾千名學生們,在竹北高中同學代表帶領下一同宣誓「我發誓不吸毒!」場面浩大、盛況空前。

  在新竹縣長邱鏡淳、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佳秀、新竹縣政府警察局長陳銘政、立委
徐欣瑩
助理、縣議員盧東文以及九所國高中校長及老師們的共同見證下,活動開場由學生代表宣誓反毒,接著內政部警政署安排保一總隊維安特勤隊,展現氣勢磅礡的徒手搏擊、擊破瓦片等各項警技,並從天而降,模擬破門而入,制服歹徒的驚險畫面,一連串震撼的戰技表演,讓反毒聲浪「嗨」到最高點!

  緊接著魔術師Rock帶來奇幻魔術表演,吸引現場同學們的目光,魔術師Rock最後也呼籲同學們,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絕對要遠離毒害,做的美夢才有希望實現。最後並在各項表演節目中穿插有關反毒有獎徵答,現場直接驗收學生對毒品及危害之認知,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邱鏡淳表示,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美好的未來,年輕學子們,應該重視自我的身心靈健康,宣導愛人愛己的理念。邱鏡淳提醒青少年千萬不要輕易嘗試毒品,一定要勇敢向毒品說不!反毒大作戰,絕對力拚到底,讓毒品無所遁形。

  陳銘政表示,此次是針對校園做反毒宣導活動,從根本做起,提醒青少年不但要遠離毒品.更要懂得保護自己,如有發現身邊同學有接觸毒品者,要適時的拉他一把,大家共同防治毒品進入校園,建構一個無毒安全的校園環境。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