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青年日報] 淨化校園 學子宣誓反毒必勝竹縣警宣導向毒品說不! 逾千國、高中生齊聚響應 特勤隊搏擊等連串戰技震撼全場 象徵反毒大作戰成功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淨化校園 學子宣誓反毒必勝竹縣警宣導向毒品說不! 逾千國、高中生齊聚響應 特勤隊搏擊等連串戰技震撼全場 象徵反毒大作戰成功

[2012-10-26 青年日報 王培馨]

       新竹縣改善投資環境、形塑幸福城市的目標日見成效,全國開通的5個高鐵站區內中,竹北市高鐵新竹車站特區就已成為開發迅速、人口成長快、開發成果最佳地區,台一線竹北、新豐、湖口段也因此出現壅塞。縣長邱鏡淳在縣籍立委徐欣瑩的協助下,除向交通部爭取高鐵站盈餘的處分及交通輸運的改善外,也希望竹東舊中正大橋的重建盡速進行,讓交通問題獲得最好的解決。

  從今年8月初已封閉通行的竹東通往芎林的舊中正大橋,何時能改建、恢復通行,一直是地方矚目的話題,除了邱鏡淳向交通部、監察院爭取補助、反映民意外,徐欣瑩也請交通部補助這筆緊急的重建經費。立委徐欣瑩日前在立法院質詢交通部長
毛治國
時,毛治國當場表示將補助三億兩千萬協助新竹縣政府進行重建工程。

  另外,有關竹北市高鐵新竹車站特區的區段徵收盈餘,目前已有159億,預估未來有190億,去掉開發費用,總盈餘可達209億。邱鏡淳認為財政體質欠佳的新竹縣政府,近2年雖有改善的趨勢,但需要地方建設經費殷切,因此期望交通部能盡速分配高鐵站區的盈餘,立委徐欣瑩也在立法院質詢交通部長毛治國,希望分配部分盈餘40億,交通部則承諾優先處理。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