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台灣新生報] 竹北花田之美 下周登場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北花田之美 下周登場

[2012-11-24 台灣新生報 記者戴聖峰]

每年到了歲末年終,竹北市麻園、白地等地區利用休耕農田種植的一片片美麗波斯菊花海,吸引成千上萬民眾前來賞花,今年竹北花田囍市將邁向第五屆囉!除了焢窯、騎鐵馬等各式各樣豐富的活動內容外,還邀請到最夯的動物明星「草泥馬」,要陪所有鄉親一起賞花,度過美麗悠閒的假日時光。昨(二十三)日竹北市公所在竹北民眾活動中心舉辦記者說明會,農業處處長范國銓代表縣長邱鏡淳到場致意時表示,歡迎民眾在十二月一日到竹北享受花田之美。

  記者會由竹北市長楊敬賜主持,竹北市代表會主席林啟賢與副主席林增堂暨各代表、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任委員張逸華、立法委員徐欣瑩助理及各里里長與許多貴賓親臨現場,將竹北市的精緻農業、高品質的農特產和豐富的觀光景點,以及利用農地休耕時,所栽種的美麗波斯菊花田推薦給所有民眾,並且熱烈邀請全國民眾共襄盛舉,一同徜徉在美麗的波斯菊花田裡。

  記者會以翩翩起舞的可愛花精靈進行開場,現場更邀請竹北市楊市長、林主席共同進行啟動儀式,將二一二竹北花田囍市的吉祥物可愛草泥馬介紹出來,邀請鄉親朋友十二月一日全家大小一起來賞花、焢窯、騎鐵馬。

  主辦單位除安排精采的表演節目外,更推出多項免費好康,讓民眾來到活動會場絕對滿載而歸。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