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聯合報] 昨晚,你跨年了嗎? 竹縣S H E神秘現聲 老歌打頭陣 結合燈會 人手1螢光棒HIGH翻天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昨晚,你跨年了嗎? 竹縣S H E神秘現聲 老歌打頭陣 結合燈會 人手1螢光棒HIGH翻天

[2013-01-01 聯合報 記者郭政芬]

       新竹縣2013跨年晚會昨晚在縣府廣場舉行,今年結合燈會,縣府周邊道路打造浪漫光廊,熱情民眾擠爆會場,搶先感受各燈區精彩又熱鬧的氛圍。

  深夜跨年時,邱鏡淳與ALin、信等藝人、貴賓和台下觀眾高喊「54321」,在環場音樂煙火秀與尖叫聲中,民眾開心互道恭喜,有母女感動擁抱,年輕人也開心的跳了起來,HIGH到最高點。

  跨年晚會從6點起,由「舊情綿綿」老歌音樂打頭陣,謝宇威、關聰、小百合等歌手演唱經典老歌,撩撥觀眾懷舊情懷。緊接著,新竹築夢舞集和振宗藝術團以「龍騰獅躍颩燈去」為題,帶來鼓藝和舞蹈演出,民眾連連驚嘆:「今晚好熱鬧啊!」

  8點時,開場煙火炫麗登場,王彩樺、小鬼、旺福樂團、關詩敏等輪番獻唱,台下民眾拿著螢光棒,隨著氣氛舞動搖擺,精彩表演贏得全場熱烈歡呼。

  「歡迎神秘嘉賓!」接近跨年倒數時,人潮不斷匯聚,突然一陣驚呼,擔任2013台灣颩燈會代言人的S H E現「聲」了,她們透過影片向現場民眾道聲「新年快樂」,成為晚會的神秘嘉賓。

  會場高潮不斷,超強卡司前信樂團主唱-信、Alin帶來壓軸演出,縣長邱鏡淳、議長
陳見賢伉儷、國策顧問姜欽城、立委徐欣瑩
等多位議員出席與數萬民眾一起倒數。

  晚會摸彩品很吸睛,縣府提供IPAD2、智慧型手機及腳踏車,最大獎項是福特Focus1600cc四門轎車,當抽出時,幸運兒在群眾掌聲中激動領獎。

  今天早上7點在縣府廣場前舉辦元旦升旗典禮,將發放國旗圍巾2千條和早點,上午7時開始發放,發完為止。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