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台灣新生報] 東元醫院生殖醫學中心動土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東元醫院生殖醫學中心動土

[2013-06-09 台灣新生報 記者戴聖峰]

      東元醫院配合新竹縣政府推動健康城市,推動觀光醫療、旅遊醫療以國際級的標準在竹北市文興路與高鐵八路交叉口,新建『國際生殖醫學中心』,並於昨(八)日上午舉辦開工動土儀式,把美國史丹佛大學最頂尖的生殖醫學技術帶到台灣,讓新竹縣的醫療與國際接軌,提高試管嬰兒的懷孕率,對渴望求子的民眾是一大福因!邱縣長說,新竹縣推動健康城市,獲國際西太平洋健康城市聯盟認證,他欣喜東元醫院新建『國際生殖醫學中心』計畫,讓新竹地區的生殖醫學技術與美國史丹佛大學生殖醫學中心同步,再次讓新竹縣的醫療品質成功的與國際接軌。邱縣長表示,新竹縣今年遠見民調獲得四顆半星的肯定,並榮獲二O一二年全台十大幸福城市第二名,是全台灣最適合投資、居住及成家立業的好地方,這幾年出生率一直高居全國第一、第二名。邱縣長並且頒發新竹縣榮譽國際顧問聘書給史丹佛大學生殖醫學中心教授JackHuang、主任Va-lerieL.Baker、主任RuthLathi以及Dr.TomerSinger,期勉他們提升新竹縣醫療品質。

  東元醫院也特別邀七十六對的民眾,一起來參與動土典禮拿鏟子「增產報國」。結婚一年半的曾姓夫妻期待有好「孕」來,希望拿鏟子分享喜悅。朱姓夫妻結婚三年了,也希望成功懷孕,開心的拿到鏟子希望能「求個好孕事」。黃姓爸爸特地帶著小孩來,也期勉未來能有個女寶寶。

  東元醫院為了慶祝國際生殖醫學中心新建工程動土,特別捐贈一萬斤白米捐助弱勢,縣長邱鏡淳也頒發感謝狀,肯定企業回饋社會的愛心。今天出席的貴賓相當踴躍,縣長邱鏡淳、秘書長徐柑妹以及縣府團隊、立委
徐欣瑩、議長陳見賢
機要秘書魏銘德、副議長林為洲、議員何淦銘、議員上官秋燕、刑事局長林德華、保五總隊大隊長黃宗仁、科學園區管理局長顏宗明、科學工業同業公會秘書長張致遠、竹星建設董事長鄭秀勳、嬰兒與母親雜誌社長張錦輝等。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