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聯合報]新竹關西打通育賢街 明年6月完工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新竹關西打通育賢街 明年6月完工
【聯合報╱記者林麒瑋/關西報導】

新竹縣政府、關西鎮公所爭取8千5百萬元打通育賢街,昨天動工,完工後可串聯關西鎮觀光景點,對地方發展幫助大,預定明年6月底完工通車。

「未來將搭配迎風館、關西老街及在地特色文化,吸引觀光客來訪」,縣長邱鏡淳感謝府團隊、關西鎮公所和立委徐欣瑩等多方努力,終於讓育賢街道路連接工程如期開工,可讓關西鎮成為竹縣休閒觀光魅力新據點。

育賢街將闢建長約174公尺、寬11公尺,起點在育賢街146號,終點在長安街與育賢街口,除增加鎮內交通便利性,改善交通品質,也可帶動觀光發展。

關西鎮長吳發仁感謝地主,讓用地取得順利達成;羅姓鎮民說,目前要繞道進出,很不方便,育賢街打通後,真的方便許多;黃姓鎮民指未來除了鎮民方便,外來遊客也能便利暢遊。

立委徐欣瑩說,道路與公共建設對地方很重要,她除了在立院開會,也常到縣內各地了解需要,並向中央爭取經費促成。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