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 [聯合報] 新竹縣、市升旗典禮 熱情民眾湧入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新竹縣、市升旗典禮 熱情民眾湧入

[2015-01-01 聯合報 記者羅緗綸、王敏旭]

     新竹縣、市慶祝元旦升旗典禮中,吸引了熱情民眾踴躍參加;新竹縣長邱鏡淳允諾,將加快改善交通並增加福利措施;市長林智堅許新春三願,加速發展新竹市各項建設,打造「2020科技首都」。
昨天一早,各機關、社團和民眾來到縣府前廣場參與升旗;雖然今年沒有提供元旦圍巾,但民眾熱情不減,湧入如織人潮。

     典禮由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組成旗隊,護送大國旗進場並升旗;李俊德等4位原住民主任、教師領唱,大夥唱國歌和國旗歌,迎著晨曦升旗。

     邱鏡淳致詞說,竹縣已爭取40餘億元,要改善中山高竹北交流道周邊交通;高鐵站聯絡縣、市、園區道路近期內也會完成。他感謝縣議會和各界支持,以及立委徐欣瑩協助向中央爭取經費。

     他強調「老人年金在排富條件下,持續發放,不會停」,並針對弱勢、貧困、急難民眾,會邀請前縣長范振宗協助研議,組委員會討論,將排富條件修得更寬鬆。

     新竹縣國中女學生免費接種預防子宮頸癌疫苗,今年會實施;敬老愛心卡儲值點數與婦女生育補助等都增加,期盼讓新竹縣未來更美好,更幸福。
新竹市在市政府前廣場所舉行元旦升旗,同樣湧入大批人潮參加升旗典禮。林智堅也展現高人氣,不少民眾和婆婆媽媽高呼「市長,我們來合照」,處處爭著和他合影,甚至出現大排長龍。

     林智堅在元旦升旗典禮中許下三個願望,施政將有短中長期的計畫。短期從「市容」著手,打造乾淨整潔的市容,讓交通、道路更順暢平穩;中、長期則是「2020科技首都」計畫,改善大新竹地區醫療服務,品質再提升。

     林智堅說,元旦是新的起點,將懷抱新希望、以謙卑心情、踏實的腳步,加速發展新竹市的各項建設。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