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2 [中國時報] KMT主席補選政見會 朱立倫新竹展開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KMT主席補選政見會 朱立倫新竹展開

[2015-01-02 中國時報 魯鋼駿]
      104年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新竹地區政見說明會,今天下午在新竹縣成功國中體育館舉行,主席參選人朱立倫發表政見時表示,新竹是台灣的科技中心,匯集了最多科技人材,強調「未來的國民黨,要利用網路將所有意見連結起來,讓國民黨成為一個現代化的政黨」。

      下午的新竹場政見說明會,湧進上千名黨員到場給予朱立倫支持,包括新竹縣長邱鏡淳、前新竹市長許明財、台灣省政府主席林政則、立法委員徐欣瑩、呂學樟與新竹縣議長張鎮榮等人均到場,希望以實際行動與訴求,喚起基層對藍營的熱情與支持。

      朱立倫發表政見時提到,老一輩的人看報紙、中年人看電視獲得資訊,但現在的年輕人則是用身上的手機上網、連結,接收來自全世界的資訊,如果未來每一位黨員打開手機,就能將所有意見反應給黨部,與黨溝通,大家就能團結在一起,「讓國民黨成為一個21世紀的現代化政黨」。

      朱立倫也指出,當前「經濟失靈」、「政治失能」,認為這是公平正義分配的問題,當然也是最大的體戰,莫忘國父「民治、民有、民享」的精神基礎,堅持公平正義的經濟政策才行。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