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自由時報] 說政見、陪拜票 朱立倫竹苗跑透透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說政見、陪拜票 朱立倫竹苗跑透透

[2015-01-03 自由時報 記者黃美珠、蔡政珉]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下午到新竹縣成功國中,舉辦新竹地區補選國民黨黨主席的政見說明會;晚間七點再到苗栗英才觀光夜市,陪同獲國民黨徵召參選立委的徐志榮拜票。
     朱立倫以十七年前決定從政時適逢一片「綠地」為例,他憑靠決心先後當選立委和桃園縣長,儘管去年的大選結果猶如大海嘯重創國民黨,但他相信只要有決心跟民眾重新站在一起,國民黨就有機會再站起來。
      朱立倫說,要獲得民眾認同,首先經濟就得揚棄過去的自由市場原則,改為堅持公平正義;政治方面更要走向內閣制,回歸權責相符的政治。
     他感慨的說,民眾不再親近國民黨基層的鄉鎮市或縣市黨部,他主張未來回歸創黨精神,要開放黨部,讓黨部不再只是中央的、黨部的,而是全體黨員的,甚至是民眾所共有的。
     他希望基層黨部成為民眾聚會的好所在,透過科技的運用,讓黨員的聲音可以經由智慧行動裝置直通黨部,再由黨部把黨員的意見分享給大家,讓國民黨成為現代的政黨、智慧的政黨。
     他說,國民黨有一個形成政策的智庫,裡面是學者專家;但他認為各縣市基層的村里長、鄉鎮市長到縣市長,最了解地方需求,才是真正國民黨的智庫。所以他要重建智庫,讓未來政策的形成仰賴這些深耕基層的「草根專家」,讓國民黨更體察民意。
     這是朱立倫全國第三場政見說明會,台灣省主席林政則、立委徐欣瑩和呂學樟、新竹縣長邱鏡淳、議長張鎮榮、前新竹市長許明財、以及新竹縣市的國民黨黨籍議員和村里長們都到場支持。
     朱立倫昨晚也與苗栗縣長徐耀昌、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現任立委陳超明到苗栗市英才觀光夜市,陪同參與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徐志榮拜票,他表示民進黨吳宜臻已是不分區立委,支持徐志榮當選可增加一席苗栗立委,呼籲支持者團結踴躍投票,讓徐高票當選。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