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4 [中國時報]新竹運動嘉年華 千人展活力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新竹運動嘉年華 千人展活力

2015年05月24日 04:10 陳育賢/竹縣報導

「2015年運動社團嘉年華活動」23日在新竹縣立體育館登場,今年計有全縣排舞、養生操、太極拳等10餘個社團、上千人齊聚一堂,各自展現專業、整齊的舞步、拳法,搭配東泰高中美容、餐飲等成果展示,有吃有玩,又與運動結合,呈現精采的運動嘉年華會。

整齊畫一的舞步、熱情活力的吶喊,超過千位民眾昨天聚集在縣立體育館,參加由新竹縣政府配合教育部體育署打造運動島計畫,並由東泰高中承辦的「運動社團嘉年華活動」,縣內10餘個社團,包括排舞、養生操及太極拳等輪番上陣,展現多元才藝與新竹縣民的活力與精神。   副縣長徐柑妹表示,透過運動社團嘉年華活動,希望大家能夠樂在運動、活得健康,規律運動有助於鍛鍊體魄及維持健康,未來縣府也將持續配合中央政策,推廣各類運動競賽及活動,實踐打造運動島計畫,讓新竹縣成為樂齡宜居的健康城市。

而立委徐欣瑩、教育處長劉明超、新竹縣體育會總幹事徐進賢以及教育部體育署副組長蔡忠益等人也都到場共襄盛舉,表達對體育活動的支持。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