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媒體報導]竹縣/符合市民期待 徐欣瑩:未來將成立行動服務處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符合市民期待 徐欣瑩:未來將成立行動服務處

(2009/12/07 09:55)

記者房佳申/新竹報導

新竹縣議員選舉,竹北選區候選人徐欣瑩以八千多票高票當選。她說,這次的成果是竹北市民的成功,表示竹北市民希望擁有全心全意、有能力專業問政的民意代表,支持清廉從政、清白參選的候選人。徐欣瑩承諾未來還要成立行動服務處,持續擴大服務層面。

徐欣瑩在當選感言中感謝所有的支持者,以及鄉親長輩、宗親、人民團體、還有義工們的支持與付出。她說,竹北真的改變了,市民的政治參與度提高、對於政治人物的選擇有更高的期待,所以積極地用選票來共同決定竹北的未來。

徐欣瑩說,四年前他默默無聞,當時鄉親用四千五百三十五票讓她當選。她沒有忘記每張選票包含的期待,四年來,她本來是在大學任教,為了全心全意、 不能分心,就辭去了教職,在她的第一任一邊學習、一邊服務、一邊問政。四年來,民眾用電話、用傳真、用e-mail、用網站留言,都可以找到她,都可讓她 知道民眾對於縣政大小事的建議。如今竹北鄉親用八千多張選票來證明,不用買票、不用打樁,只要堅持理想,全心全意付出,人民將會成為民意代表最堅實的後 盾!因此,這次不只是她一個人的勝利,更是整個竹北人的勝利!

徐欣瑩
表示,接下來還要成立行動服務處,深入大街小巷,持續擴大服務層面,直接到民眾的面前,為民眾解決生活上的大小事。

縣議員當選人徐欣瑩表示將更努力打拼,回饋鄉親對她的愛護。(記者房佳申攝)
縣議員當選人徐欣瑩表示將更努力打拼,回饋鄉親對她的愛護。(記者房佳申攝)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