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台大竹北分部環境影響評估說明會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7-01-30 台大竹北分部環境影響評估說明會

2007-01-30 自立晚報 記者陳思豪/竹縣報導

新竹縣地方民眾引頸企盼的台大竹北分部案,96年底前將進行公共建設的發包及施工,台大總務處營繕組長陳源誠及台大委託的衡邦工程顧問股份公司,三十日上午到縣政府大禮堂舉行環境影響評估說明會,聽取地方對環境保護措施的意見,納入計畫書後送環保署審議。

出席的民意代表和居民憂心這場說明會後,設校案是不是又要停擺幾年,陳組長強調台大是以誠信的立場經營竹北分校,受限於經費,有多少錢做多少事,將分期進 行開發。衡邦工程顧問公司專案經理謝長潤簡報時表示,台大竹北分部的主要公共設施及設備工程將分二期開發,第一期為民國九十六年到一百年,第二期為民國一 0一年到一0五年。校舍建築工程預計分三期開發,第一期為民國九十六年到一百年,第二期是民國一0一年到一0五年,第三期則為民國一0六年之後


簡報中並針對施工階段、營運階段的水文及水質、空氣品質、噪音、振動、廢棄物、交通、景觀、生態…的環境保護措施,一一說明。議長張碧琴辦公室主任范義淵關心台大校區開發後廢棄物、排放水該如何處理?盼台大未雨綢繆,避免步入RCA廠污染土地的後塵。

議員徐欣瑩、黃齡慧、鄭美琴、張木海、盧東文、陳榮燦、竹北市代會副主席杜文中、代表蔡志環及議長張碧琴辦公室主任范義淵、立委邱鏡淳、葉芳雄的助理,、竹北市民十餘人都出席,希望台大加快設校腳步,不要再讓地方失望。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