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台大竹北分部 設大學部有困難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7-02-06 台大竹北分部 設大學部有困難

2007-02-06 中國時報 羅浚濱/竹縣報導

縣府主秘吳俊福指出,台大確定成立「竹北分部籌建委員會」,由力晶半導體董事長黃崇仁擔任召集人,籌建委員都是科技界「重量級人物」,預定春節過後,在新竹縣召開產學合作說明會。

台大竹北分部籌建委員會除召集人黃崇仁外,另8位委員為,友達光電李焜耀、廣達電腦林百里、華碩電腦施崇棠、聯電曹新誠、台灣松下洪敏弘、聯發科蔡明介、玉創科技盧超群及日月光張虔生,都是國內知名科技公司的董事長。

吳俊福說,昨天會議中,台大承諾竹北分部的公共工程,在今年底前施工,至於台大和縣府之間的協議書,詳細內容將再開會商議,在3個月內斟酌簽定。

6人小組成員之一的縣議員 徐欣瑩,在會中要求台大順應地方民意,竹北分部除設各種產學合作的研究所外,必須增設大學部,以化解地方人士不滿情緒。

台大校方表示,目前大學都是跨系所的通識教育,竹北分部要設立大學部要考量交通問題外,更要經系務、院務到校務會議通過,還要教育部核可,短期內設大學部 有困難。竹北分部第一期將設管理、醫學、工學、生農、電資及生科等6個學院的研究所,招收碩、博士班和一般再職進修班, 徐欣瑩建議在這6個學院設立大學部,經討論後決議列入竹北分部中長程計畫考量。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