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徐欣瑩議員參加「山水溫泉月暨尖石甜柿、巨木節」聯合記者會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7-10-25 徐欣瑩議員參加「山水溫泉月暨尖石甜柿、巨木節」聯合記者會

[摘錄自 2007-10-25 新竹縣政府行政室]

秋 高氣爽的十月,新竹縣展開熱鬧的「2007戀戀竹縣山、湖、海」觀光季十月溫泉月活動,同時為推廣尖石鄉觀光特色,尖石鄉公所亦於25日上午於新竹縣政府 大廳舉辦「甜在心底、最愛柿你」,甜柿暨巨木溫泉觀光節活動行前記者會,為10/27、10/28,一系列尖石觀光節拉開序幕,鄭永金縣長特別邀請全國民 眾來到尖石鄉,品嚐美食、甜柿、賞巨木、泡溫泉,過個樂活悠閒假期。

立委高金素梅、徐議員等拿甜柿宣傳


鄭縣長表示縣府積極推展13鄉鎮市觀光產業,對於擁有好山好水尤其是珍貴湯泉的尖石鄉觀光資源,更是大力推廣,同時希望業者配合有高水準的設備、合理的消費、親切的服務,讓全國到此的遊客感受到泡暖湯、欣賞山林美景、品嚐甜在心頭的甜柿、水蜜桃的幸福感。
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應邀致詞表示,新竹縣尖石鄉擁有豐富的天然觀光資源,是上天賜給經常遭受天災打擊原住民同胞的激勵,自身是泰雅族女兒的立委,最能感受 同胞不屈服逆境的毅力,他們不需要同情,希望給與鼓勵和信心,歡迎民眾到尖石旅遊泡湯,就能像她一般養顏美容、永保健康。

立委高金素梅、徐議員等拿甜柿宣傳


尖石鄉公所秘書林添輝代表曾効忠鄉長表示,感謝縣府團隊對溫泉業者的輔導,讓尖石鄉的天然美景能響譽全國,尤其有「黑色部落」、「上帝部落」美譽的司馬庫斯、原始壯麗的巨木景觀、盛產的甜柿、獨特的原民文化等,皆能讓大家有不同的體驗,歡迎大家來作客。
到場共襄盛舉的貴賓有議員黃齡慧、議員徐欣瑩、議長辦公室主任范義淵、救國團總幹事丁文揚、縣府觀光旅遊局長范萬釗、前尖石鄉長雲天寶、尖石鄉公所課長葉長城及多位溫泉業者等。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