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竹縣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徐欣瑩成立競選總部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7-12-15 竹縣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徐欣瑩成立競選總部

2007/12/15 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縣十五日電

(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縣十五日電)新竹縣無黨籍立法委員參選人徐欣瑩今天分別於竹東中興廣場及竹北光明六路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徐欣瑩競選總部表示,這次除了邀請學界、政壇先進到場站台,特別邀請所有愛新竹縣的選民擔任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讓鄉親們別上紅玫瑰,代表對新竹縣的愛。


  徐欣瑩競選總部表示,一般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都是政壇德高望重的前輩來擔任,代表一個精神象徵,用來號召選民的認同,但徐欣瑩為了凸顯這一戰是人民的覺醒,特別邀請所有關心新竹縣未來發展的民眾都來擔任總部主委。


  競選總部表示,「人民有一票,任何政治人物及企業家也都只有一票,每一票都是平等的,大家關心家鄉沒有身分的差別,人人都一樣重要」。所以今天特別準備一千朵紅玫瑰,讓願意擔任徐欣瑩競選總部主委的民眾配戴。


  徐欣瑩指出,許多竹東民眾因為這幾年來沒有來自中央的重大建樹而開始對政治感到冷漠,民意期許竹東的未來能夠交付給真正能夠做事的人,她相信自己絕對是人民求新求變最好的選擇。


  徐欣瑩強調,竹北是她的一級戰區,一定要設法鞏固竹北市民的票。她說,給無黨無派的徐欣瑩一個機會,就是給新竹縣的未來一個新的機會。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