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新竹縣完成立委參選人號次抽籤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7-12-19 新竹縣完成立委參選人號次抽籤

2007/12/19 17:13:35

(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縣十九日電)新竹縣選委會今天在縣府大禮堂辦理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號次抽籤,由選委會主任委員詹前通主持。抽籤結果,一號為無黨籍的新竹縣議員徐欣瑩,二號是獲客家黨推薦的余玉池、三號為國民黨推薦的現任立法委員邱鏡淳。

  新竹縣長鄭永金今天親臨會場,向分屬參選人徐欣瑩、邱鏡淳兩位的助選團問候表示辛苦,並歡迎兩位參選人到場參加抽籤程序。鄭永金表示,他從政三十餘年來,先後擔任過十餘次的候選人,深深瞭解到選舉的辛苦。

  他說,由於這次的立委選舉為單一選區兩票制,是進一步落實民主法治的機會,讓民意政治、政黨政治可以充分代表民意,選賢與能,選出優質的立法委員為民謀福。

  鄭永金說,歷年來,新竹縣選委會在大家齊心努力下,舉行過多次的選舉,都圓滿順利完成各項選務工作,充分展現民主政治的精神。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讓新竹縣縣民擁有乾淨的選舉,建立優質的選風,樹立民主法治的典範。

  監察小組召集人張松烈進行抽籤監察法令報告時指出,希望各參選人在正式競選活動期間應遵守選罷法的各項規定,正式的選舉活動期間為明年一月二日至十一日止共十天,每天活動時間為上午七時至晚上十時止,投票日當天不得有任何競選或助選行為。

  今天的抽籤程序,徐欣瑩及邱鏡淳兩人均在助選團的陪同下,親自到場參與抽籤,為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揭開序幕,整個抽籤程序平和順利。961219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