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選情加溫 建築業挺邱鏡淳 竹科人幫徐欣瑩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7-12-22 選情加溫 建築業挺邱鏡淳 竹科人幫徐欣瑩

【記者彭芸芳、王慧瑛、彭淵燦/竹縣報導】

新竹縣立委選情加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鏡淳和無黨籍徐欣瑩,昨天各有支持者相挺,鼓舞士氣,客家黨的余玉池極力撇消退選耳語,「我一定參選到底。」

新竹縣建築同業公會理事長徐榮聰,昨天下午率領理監事、會員等30餘人組成後援會,力挺國民黨邱鏡淳,徐榮聰說,「每個會員至少拉500票,讓邱鏡淳連任成功」。

徐榮聰說,邱鏡淳是有經驗、有遠見的好立委,長期關心建築產業發展,獲得各界好評。徐榮聰從邱鏡淳手上接過戰旗,帶著會員高喊「3號邱鏡淳,凍蒜、凍蒜!」

邱鏡淳團隊昨天也推出新一波電視廣告,主打家庭溫馨牌,由另一半古素珍入鏡,向選民推薦夫婿。古素珍說,丈夫每天忙著為民服務,能陪伴家人的時間不多,但家人願意全心全意支持,讓他無後顧之憂。

無黨籍的徐欣瑩有學者、竹科專業人支持,交通大學應用化學系教授余艇利用所有休閒和休假,忘記自己教授身分,戴著徐欣瑩的紫色帽子、穿起助選背心,堆起笑容到街上發文宣。

他說,不只是為徐欣瑩,而是從自己開始,希望各界一起關心社會,關心國家。他還打電話要求散居世界各國的學生,投票日回國投徐欣瑩一票。

竹科晶門科技經理劉美貞,就讀交大時,常看到同宿舍的博士班學生徐欣瑩在BBS版上發表對社會的關心,加上觀察徐擔任縣議員2年的表現,決定利用特休假替徐助選。

客家黨余玉池否認退選

新竹縣立委候選人余玉池說,坊間耳語他退出選舉,他覺得對手陣營太可惡,參選到底。

余玉池說,選舉日期接近,耳語越來越多,昨天到北埔、峨眉等地拜訪選民,又有選民關心地詢問他「是不是要退出選舉?」

他說,對手陣營一再利用耳語散播,意圖使他不當選,他正在蒐證。還有選民質疑他為何不參加候選人抽籤,是不是等著「賣票」?他聽了很生氣,更認真拉票,絕對不是玩假的。

【2007-12-22/聯合報/C2版/新竹縣市新聞】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