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走去縣體育場 要冒命過匝道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8-09-02 走去縣體育場 要冒命過匝道

2008-09-02 自由時報 (記者蔡孟尚)

新竹縣議員徐欣瑩投訴說,縣體育場已經成為竹北市民休閒運動的好去處,但中山高竹北交流道以西的民眾如果要步行至體育場,不是要冒生命危險穿越交流道匝道,就是要繞遠路從福興東路前往,十分不便。

她建議,縣府最好規劃一條可以從縣政二路直達體育場的人行步道,讓這些民眾不必冒險穿越車水馬龍的光明六路和交流道匝道,這不但能夠減少人車爭道的事故發生,也能增加交流道以西居民使用體育場的意願。

新竹縣政府工務處長陳偉志說,縣府曾嘗試依徐欣瑩的建議規劃人行專用道,無法取得國道高速公路工程局的同意,因此只能建議不想從縣政二路轉福興東路進入體育場的民眾,改從光明一路往東穿過高速公路涵洞再往南抵達體育場。

他強調,目前體育場位於光明六路北端的副場地已經發包了,而銜接主、副場地的斜張橋可以通行自行車,未來將在交流道以西地區規劃通往副場地的自行車道,屆時西區民眾就可以騎自行車到體育場運動了。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