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徐欣瑩參加「戀戀水岸,竹光月派對」中秋聯歡晚會記者會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8-09-11 徐欣瑩參加「戀戀水岸,竹光月派對」中秋聯歡晚會記者會

2008/9/11 下午 09:07 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

「戀 戀水岸,竹光月派對」中秋聯歡晚會9/14日晚間18時至23時,在竹東河濱公園舉辦,除了邀請超強卡司影視紅星外,還有千人點燈祈福,現場更有汽車、機 車、腳踏車、家電等一百多個獎大方送。縣長鄭永金11日在造勢記者會上,邀請所有的鄉親,屆時踴躍前往參加摸彩得大獎。

 鄭縣長表示,9/14日的中秋晚會已經未演先轟動了,民眾除了享受佳節月圓人團圓外,更可藉此機會了解竹東河濱公園這幾年的建設,凝聚縣民幸福、健康、快樂的認同感。鄭縣長在中秋節前夕,先祝福大家佳節愉快。

  11日的記者會上,主辦單位觀光處先邀請「竹光月派對」當晚的表演團隊「米兒絲」,現場先熱歌勁舞打開沈悶氣氛。最後鄭縣長邀請縣議員黃齡慧、陳榮燦、盧東文、徐欣瑩、林保光、議長辦公室主任范義淵、竹北市長楊敬賜、竹東鎮長蘇仁鑑等人,共同切開「縣內有料」直徑超過60公分的超大月餅,與現場觀眾共同提前過中秋。

竹東河濱公園「戀戀水岸,竹光月派對」中秋聯歡晚會。


 蘇鎮長表示,其實9/14日中秋節當天,民眾可規劃竹東一日遊,早上先到中央市場採買想要的日常用品後,再到蕭如松藝術園區提升藝文氣息,接著到河濱公 園享受一望無際的視覺效果,中午吃完客家美食後,下午2時可轉往樹杞林文化館觀賞「廈門小白鷺民間舞團」所表演的「白鷺展翅,台灣高飛」節目,等到夜色漸 漸濃厚,先逛完夜市後,再前往「戀戀水岸,竹光月派對」中秋聯歡晚會會場,邊欣賞節目邊賞月,度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主辦單位表示,當晚邀請的紅星有寇乃馨、黃國倫、楊培安、米兒絲、謝宇威、丹尼斯等。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