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竹縣議員關心縣內重大公共工程進度及觀光發展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7-05-07 竹縣議員關心縣內重大公共工程進度及觀光發展

2007-05-07自立晚報 記者陳思豪竹縣報導

新竹縣議員們關心有關新竹縣各項重大工程、建設、觀光及農業、環保等議題,七日在新竹縣議會第十六屆第三次定期大會的局室業務報告時,提出質詢。

徐欣瑩、張木海議員對於十興國小校舍是否能在招生前完成進度非常關心,工務局長陳偉志表示,配合教育局進度,十興國小可望在開學時完成進度,另文中三部分進行初步規劃,預計於九十八年度招生前完成。

盧東文、彭余美玲議員肯定竹東生態公園的效益,也表示應有更大的努力空間,如廁所設施、環境管理等。環保局及工務局都表示會盡全力配合辦理。

劉文禎議員建議工務局結合地方及中央民代,戮力齊心爭取經費來源,以更順利進行各項建設。

劉展源議員則對於頭前溪規劃自行車道及河川疏濬部分相當關心。觀光旅遊局長范萬釗指出,今年為新竹縣2007觀光年,預計將於6月始陸續配合各項特色,將竹縣的好山好水推廣出去。目前正計劃將縣內九處的自行車道做整體串連,讓假日休閒觀光又多一項選擇。

范曰富議員希望公共工程能全縣平均發展,而且除美化縣治區外,其他地區也要重視環境綠美化。

甄克堅議員關心湖口王爺壟區段徵收的規劃,期許工務局將所有公共設施、管線預先設想預留,避免以後不當開挖,並規劃富地方特色設施,提昇本規劃案為全縣示範地區。

陳榮燦議員建請工務局研擬是否能隨環境變遷而調整地上查估物補償辦法中物價指數之調整內容。工務局長陳偉志表示,將與各相關單位研討,未來逐步調整的可能。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