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登記首日 竹縣徐欣瑩邱鏡淳余玉池3人登記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7-11-16 登記首日 竹縣徐欣瑩邱鏡淳余玉池3人登記

中國時報 2007.11.16

今天是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參選人 登記第一天。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 新竹縣議員徐欣瑩上午拔得頭籌;代表 國民黨參選的立委邱鏡淳,在縣長夫人鄭宋麗華及大批支持者陪同下,前往登記;至於前農委會主委余玉賢的堂弟余玉池,則是以無黨籍身分參選。

 六十一年次的徐欣瑩,前年第一次參選縣議員,即在竹北市拿下第 二高票的佳績。她表示,她是今天凌晨才決定要參選的,早上八時三十分就完成登記。雖然,她擔心參選一事為身為國民黨員的父母帶來困擾,不過,她認為,大家 都期盼 新竹縣有新的局面,她認為自己有這個責任和使命感,再次站出來 爭取為更多民眾服務的 機會。

 代表國民黨參選的邱鏡淳,則是立 法院老將,這次再度競選連任。他今天以腳踩藍白拖、頭戴農夫斗笠,鄉土味十足的造型,步行前往新竹縣選委會登記,以 行動表達「為台灣 經濟打拼」的參選訴求。現場有不少支持者加油打氣,鄭宋麗華也到場站台造勢。

 擔任民進黨新竹縣黨部副執行長的余玉池,也在下午前往登記。他表示,鄉親若對施政不滿,現任立委也是共犯,因為他們有失監督之責。他參選是 希望終結藍綠惡鬥,提升鄉親 生活品質,讓善良的鄉親過著安居樂業的 生活。

 由於單一選區兩票制的實施,今年新竹縣僅選出一名立委,國民黨由邱鏡淳代表, 民進黨則是決定竹縣零提名。目前登記的徐欣瑩和余玉池都是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至於未來幾天的登記日,是否仍有其他參選者,仍待觀察。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